禹洲有信心全年銷售達標

2019-12-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上海報道:禹洲地產(1628)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林龍安昨日表示,根據第三方及公司內部數字,11月合約銷售金額有望達90億元(人民幣,下同),料全年銷售額700億元可達標。他又預計明年可有序達到千億元的銷售目標,達標後合作項目的土地權益銷售佔比可高於目前水平。

  林龍安認為,內地房地產市場未來會保持因城施策的政策,行業波動性減低令銷售價平穩發展。

  林龍安認為,內地房地產市場未來會保持因城施策的政策,行業波動性減低令銷售價平穩發展。在收緊融資渠道的背景下,或對小房企有負面影響,但對大房企融資料不受影響。

  續深耕長三角大灣區

  該公司首席財務官邱于賡補充,今年首10個月,海西都市圈、長三角、華中都市圈與粵港澳大灣區佔整體銷售約九成,未來會繼續深耕長三角、大灣區及環渤海等地區。

  另外,禹洲地產2017年進軍青島市場,青島分公司今年銷售額目標為20億元。項目銷售人員稱,首11個月銷售額達17.5億元,月內將再推一個新項目,對達標有信心。目前當地有3個項目正在銷售,當中位於即墨區的重點項目「禹洲-朗廷府」主打高端改善戶型,估值11.5億元,總建築面積逾15.6萬平方米,提供1074伙單位,包括8棟小高樓及21棟洋房,每平方米平均價分別為1.5萬元,以及1.8萬至1.9萬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