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16岁世青赛冠军7连胜称雄,4-2完胜夺冠

2019-12-09
来源: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北美挑战赛圆满落幕,在男子单打决赛,大满贯张继科传人、不久前刚刚夺得世青赛冠军的16岁小将向鹏,以4-2击败法国选手阿库组,强势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应景成为世青赛冠军的向鹏,还需从资格赛打起并晋级到正赛的争夺,而他在资格赛和正赛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并以7连胜的政绩夺得冠军。资格赛的晋级轮,他的对手是美国选手FENG Yijun,这场比赛,向鹏发挥非常出色,11-7、11-9、11-8、11-8,直落四局4-0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正赛第一轮,向鹏的对手是巴西选手ISHIY Vitor,他以11-9、11-8、11-7连胜三局拿到赛点,对手在绝境下,对手以11-8挽救一个赛点,向鹏在第四局11-9拿下,4-1强势晋级。

  正赛第二轮,向鹏迎来队友赛林威,这场比赛,一对非常熟悉的队友打得极为激烈,双方鏖战7局,在先丢一局情况下4-3获胜晋级。第三轮,他又迎来了另一位队友刘夜泊,这场比赛又是先丢一局情况下,4-3获胜晋级。

  1/4决赛,向鹏以4-2战胜印度选手THAKKAR Manav Vikash晋级。半决赛,又以4-2战胜斯洛伐克选手JORGIC Darko晋级决赛。决赛,他的对手是赛事7号种子、法国选手阿库组,后者在1/4决赛和半决赛连胜赵钊彦、周恺晋级决赛。

  这场决赛,既事关向鹏个人的冠军荣誉,同时也要阻击对手连胜三名中国选手夺冠。比赛中,对手延续了前两轮的火爆状态,11-8先拔头筹。接下来的比赛,向鹏11-5、11-7、11-8连扳三局,并以4-2夺得冠军,祝贺向鹏!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