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屋苑上周僅成交36宗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本港修例風波近期有所緩和,各個主要區域睇樓活動有所恢復。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當下睇樓活動恢復正常,但二手平價筍盤欠奉,成交依然持續低迷。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2/12至8/12)錄得36宗買賣個案,雖較前周(25/11至1/12)的32宗數字按周增加13%,但平均每個屋苑仍不足4宗成交,交投情況仍然疲弱。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共有5個屋苑交投量報升,升幅介乎33%至兩倍不等。當中碧堤半島交投按周升幅最明顯,由前周的1宗增加至上周的3宗買賣,按周上漲兩倍。至於嘉湖山莊,期內僅得5宗成交,按周減少3宗,但仍成為上周最熱賣屋苑。

  陳大偉續指,普遍二手業主態度較為強硬,議價空間相對較小,在本港經濟前景不明朗的情況下,買家入市前持審慎態度,故料未來一兩周,十大活躍指標屋苑成交量維持在現水平窄幅上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