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危險品倉申請重建商廈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嘉里建設(683)持有的九龍灣啟興道7號嘉里危險品倉庫,申請放寬兩成興建密度,以重建為商業大廈。嘉里要求將地積比率由9.5倍,放寬至11.4倍,以興建一幢不多於26層高的商廈,包括5層地庫,總樓面約52.7萬方呎。

  資料顯示,上址曾於2012年獲准重建作住宅發展,提供3幢分層住宅,涉及約216個單位。嘉里早在2011年就重建計劃提出申請。

  曾申請改建住宅

  除了增加地積比率重建外,嘉里早前還積極收購舊樓,西環山道舊樓5伙,就被他家以9857.7萬元拿下。發展商表示,考慮將該項目重建,作長線收租用途。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西環山道79號至85號山道閣5個住宅,以1479.8萬元至3218.8萬元易手,涉資共9857.7萬元,買家為NORMINSTER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嘉里建設執行董事王志剛,以及嘉里發展執行董事朱葉培。上月27日,嘉里亦斥資5.14億元,收購該項目28伙,買家同樣以NORMINSTER LIMITED購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