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豐與仲量聯行續約至2024年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曉蕾報道:仲量聯行再獲滙豐(005)委任,為其提供全球設施管理服務,服務範圍涵蓋滙豐銀行分布於全球的4000處物業。此次續約至2024年,是繼2013年滙豐銀行與仲量聯行簽署五年委任後的又一次續約,也是目前為止全球金融服務行業規模最大的全球設施管理外包協議。

  仲量聯行全球企業解決方案部首席執行官Neil Murray表示,「目前大家都認識到企業不動產和工作空間戰略給公司帶來的直接影響,以及其能有效幫助企業實現更廣泛的戰略目標,如吸引人才、客戶體驗、員工生產力、財務表現和環境可持續發展等。設施管理對所有企業的物業績效都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能與我們的客戶緊密協作,協助其管理風險、提高效率,更好地支援其企業戰略,實現可持續運營的目標。」

  助降營運成本

  仲量聯行企業解決方案部歐洲戰略客戶執行董事總經理Chris Kiernan補充道,「過去六年來,我們與滙豐銀行緊密合作,協助其降低了運營及能源成本,同時也為其員工和客戶提供了安全、舒適的辦公環境。此次續約讓我們更加確信,仲量的優秀團隊、詳實數據和嚴謹流程能助力我們的客戶實現業務目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