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开门红!许昕刘诗雯3-0横扫韩国组合,拿到奥运入场券

2019-12-12
来源:泉城侃球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混双1/4决赛打响,中国组合许昕和刘诗雯迎战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没有意外,中国组合连赢三局,拿到了开门红,同时也拿到了奥运入场券。

  这次混双比赛将产生4张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许昕和刘诗雯作为国乒头号双打组合,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直通东京。换句话说,他们只需要击败韩国组合就能锁定奥运席位。

  因而,这场比赛对许昕和刘诗雯来说相当重要,甚至比半决赛和决赛都要来得重要。

  比赛一上来,两人就相当投入。许昕和刘诗雯一上来3比1领先,此后,他们5比2,刘诗雯再拿1分,6比2,中国组合继续领先。赵大成失误,韩国组合2比7落后。许昕发球直接得分,中国组合8比2遥遥领先,随着许昕一个擦网运气球,10比2,中国组合拿到了局点。此后,赵大成接发球出界,中国组合11比3,轻松拿下第一局。

  众所周知,许昕可是国乒头号劳模,他不仅要参加单打比赛,还要兼顾男双和混双,但是许昕霸气表示,“只要让我参加一个比赛,打几项都没事。”

  第二局许昕和刘诗雯依然占据了绝对上风,两人连续得分,韩国组合完全被吊打。很快,中国组合就拉开了分差,11比5,他们再下一城,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两人一上来就率先得分,不过韩国组合此后,追到了3平,并且再得一分完成了反超。在韩国组合5比3领先之后,许昕和刘诗雯连追2分。此后,两队又打到6平,中国组合暂停回来,拿到了关键一分。没想到,韩国组合很顽强,9比7重新领先,场边的马琳不停鼓掌鼓励队员。

  此后,许昕和刘诗雯追到了9平。并且连得2分,最终,许昕和刘诗雯3比0轻松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也拿到了奥运入场券。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