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5大联赛垄断!英西4队齐聚+德意各3队

2019-12-12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晋级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来自五大联赛的16支球队齐聚,合围组成了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的阵容,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曼城、尤文图斯、利物浦、巴塞罗那、莱比锡RB、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亚特兰大、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多特蒙德、里昂、切尔西明年开春将继续在欧冠赛场朝着最后的决赛发起冲击。

  英超和西甲4个参加小组赛的球队全部出线,它们分别是:西甲的皇马、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英超的利物浦、曼城、热刺和切尔西。德甲和意甲的4队各有3队出线,也算成绩出色。德甲的拜仁、多特和莱比锡,意甲的尤文、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挺进淘汰赛。法甲则还有巴黎和里昂存活。

  欧冠小组赛结果

  小组第一(淘汰赛种子队)出线: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曼城、尤文图斯、利物浦、巴塞罗那、莱比锡RB、瓦伦西亚

  小组第二出线: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亚特兰大、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多特蒙德、里昂、切尔西

  小组第三(转战欧联杯):布鲁日、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矿工、勒沃库森、萨尔茨堡、国际米兰、本菲卡、阿贾克斯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