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的丁俊晖挡不住!苏格兰赛两破百4-1过首轮

2019-12-11
来源:网易体育

   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进行,首轮争夺丁俊晖迎战迈克尔-怀特,先输一局后连赢四局,打出两杆破百和两杆60+,延续英锦赛夺冠时的好状态,以4-1淘汰对手,携手颜丙涛、肖国栋进入第二轮。

资料图

  丁俊晖一天前刚刚在约克拿到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几乎没有什么休整,就马不停蹄地赶赴格拉斯哥出战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迈克尔-怀特,双方此前四次交手,丁俊晖三胜一负占优。

  首局丁俊晖先进红球,小怀特上手单杆38分转入防守。几杆胶着,小怀特再次上手,一杆76分清台,以114-1先声夺人。第二局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先得17分,小怀特防守失误,丁俊晖攻入红球中袋,单杆拿下60分以77-0零封追平。

  第三局丁俊晖进攻失误留下机会,小怀特围绕黑球连下五颗红球,得到40分转入防守。丁俊晖长台打进,手感爆棚轰出一杆破百,成功清台以101-40获胜2-1反超。第四局小怀特长台失手后再送机会,丁俊晖延续手感,单杆83分再胜3-1领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先拿8分后红球未进,小怀特同样得到8分后架杆失误。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留机会,一杆清台再次破百,攻下118分以126-0结束战斗,连赢四局总比分4-1淘汰迈克尔-怀特。

  此前英锦赛打进四强的颜丙涛,首轮对阵平奇斯,前两局1-1后连赢3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单杆62分和136分,总比分4-1获胜。肖国栋迎战杜安-琼斯,打出单杆51分和104分,以4-0横扫过关。张健康在与陈飞龙的内战中以4-3获胜,白朗宁2-4失利一轮游。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