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將決定進一步減產或停產737 Max客機

2019-12-16
来源:新浪财经

  【香港商報網訊】北京時間16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知情人士稱,波音公司正考慮暫停或進一步削減其737MAX客機的產量,因該機型能否複飛仍然存在不確定性。

  該報道稱,波音越來越認為暫停生產是最可行的選擇。波音董事會將於當地時間周日在芝加哥舉行會議,最早可能在周一做出決定。

  上周三,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史蒂夫-尼克森在國會作證時證實,不會在年底前批准波音737MAX客機複飛。

  波音737MAX的複飛時間一再延遲,給美國西南航空和美國航空等航空公司客戶帶來了不確定性。該機型的停飛已使這些航空公司損失了數億美元的收入。

  波音周日表示:“我們將繼續與FAA和全球監管機構密切合作,以確保MAX的認證和安全恢複服務。我們將繼續根據複飛的時間和條件來評估生產決定,這些決定將根據監管機構的批准,並可能因管轄范圍不同而有所不同。”

  此前,波音已於4月份將737MAX的生產率削減20%,從每月52架降至42架。

  該公司在7月份警告投資者,如果延誤加劇,可能進一步減產或停產該型號飛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