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应霍顿:游的再快一些就可以喝到我的洗脚水

2019-12-17
来源:凤凰网

  日前,孙杨参加网络谈话类综艺节目的内容更新了,其实此前孙杨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就被曝光了一小段花絮,其中就包括了孙杨吐槽霍顿和盖伊等人要好好的训练,游的在快一些就可以喝到我的洗脚水了。而孙杨在节目中也是谈到了检查风波以及听证会的事情,可以说孙杨的言论是相当霸气的,他直接就表示没问题。

  孙杨称强者就是被人诋毁的,有人诋毁,也有人质疑,甚至还有人污蔑自己,但就是没有人可以追上我。随后孙杨笑着说自己就是非常喜欢看到你们不喜欢我、看不上我但是还追不上我的样子。孙杨称一个运动员可以没有颜值和奖牌,但是比赛不可以没有实力,同时检查不可以没有执照。说到这里的时候嘉宾和观众掌声一片,大家都非常支持孙杨。

  最后孙杨还谈到了自己的听证会是没问题的,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相信清者自清、快者自快、慢着自慢,而慢者是永远都游不过自己的。之后就是那段此前网络上已经爆出的话,公开嘲讽霍顿等人,要好好的训练,这样才可以喝到自己的洗脚水。

  不得不说孙杨的言论太霸气了,符合一个世界冠军运动员的身份,当然这档节目也是公认有剧本的,就是后面都有写手在这些嘉宾来写吐槽的稿件,当然也会结合嘉宾的性格以及事情来写,孙杨的这份吐槽内容其实和他之前的表态是一样的,就是相信自己的听证会是没有问题,没有执照的检查人员有着一系列违规的情况,他们是错误的一方。

  至于霍顿、斯科特和盖伊等人,我们都知道他们是西方运动员抨击孙杨最猛烈的运动员,不过很显然霍顿是世锦赛亚军,斯科特是铜牌,而金牌都是孙杨所以孙杨是有资格说“慢者自慢”这样的话的,毕竟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胜利者是不接受指责的,他们也有资格嘲讽失败者,尤其是现在结果没有出来,孙杨的成绩就是官方认可的。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