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2020新春短片:iPhone 11 Pro拍摄 周迅主演

2020-01-09
来源:香港商报
  1月9日消息,苹果官方发布2020新春短片海报,根据海报,苹果2020新春短片用iPhone 11 Pro拍摄,将于1月11日正式上线。
 
 
  苹果2020新春短片主题为《女儿》,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主演,西奥多梅尔菲导演,导演曾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劳伦斯.谢尔摄影,这位摄影师也是最近大热的电影《小丑》的摄影。
 
  2018年,苹果与导演陈可辛合作,使用iPhone X拍摄了新春短片《三分钟》,以春运的火车站为叙述背景,讲述的了一个乘务员妈妈和儿子在春节期间只有三分钟见面的故事。
 
  2019年,苹果与导演贾樟柯合作,使用iPhone XS拍摄了新春短片《一个桶》,讲述了一个孩子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离乡返程,母亲将价位装进桶子里,让孩子带进城的故事。
 
  这两个短片有着浓浓的中国元素,在网上评价很高。今年的短片《女儿》又会讲出怎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