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樓市看俏 市中心豪宅300萬可上車

2020-01-13
来源:香港商报

黃永光介紹Conlay位於吉隆坡市中心地段,領事 館區也位於此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鍾穎琳吉隆坡報道:近年馬來西亞因貨幣正位於歷史低水位,加上當地首都吉隆坡核心地段的大興土木,蓬勃發展,使當地樓市前景看俏,本報記者應邀到訪吉隆坡實地考察E&O豪宅新盤Conlay,E&O高級總經理及集團營銷與銷售主管黃永光表示,該項目由馬來西亞上市地產商東家集團與日本三井不動產合作發展,剛完成地基工程,預計2024年首季落成,最低入場費不足300萬港元。

  Conlay設有491個單位,包括作服務式住宅用途的200個高層單位,以及作住宅用途的291個低層單位。東家集團早前已推出100個低層單位銷售,至今售出約70伙,單位面積介乎742至1334方呎,項目入場費由140萬令吉起,折合不足300萬港元;呎價約2300至2600令吉,折合約4300至5000港元。黃永光表示,未來將再推出100個單位,累計約130伙短期在港發售。

  項目鄰近高鐵站

  未來接駁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高鐵站項目除背靠雙子塔,黃永光介紹時稱,根據規劃,「Conlay Station」上蓋設3座寫字樓,連接基座商場,預計2021年竣工,並於2022年通車,從樓盤走到地鐵只需幾分鐘,地鐵通車後,屆時1站到達傳統商業區KLCC EAST及最新商業核心TRX,4站更可到達新加坡馬來西亞高鐵站。

  黃永光坦言,現時吉隆坡市區新盤樓價每呎約2000至3500令吉(相當於3800至6650港元),一直以來吉隆坡的樓價走勢平穩,與新加坡或香港不同,吉隆坡較少市場投機者。目前吉隆坡每年樓價平均升幅仍有約5%,租金回報約3%。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