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乘义派10万口罩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木子报道:疫情持续,香港一罩难求,不少企业出钱出力捐赠口罩,其中尚乘集团、尚乘慈善基金从日本、韩国等国采购10万个口罩,分批派发给有需要的香港市民。

  出席者(左到右)包括, 尚乘基金會總裁唐偉章 (前理工大學校長),蔡志堅,尚乘副主席王銳強,尚乘首席幕僚長單日堅 (前懲教署署長)

  昨天(11日)尚乘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尚乘基金会主席蔡志坚,和旗下员工志愿者,在湾仔修顿球场及旺角麦花臣游乐场,向本港65岁或以上的长者派发,首批2万个口罩及雨伞、雨衣等生活用品,有2000余名长者受惠。为免长者过早或过度在户外等待,尚乘尽可能缩短流程,在派发前2小时通知细节、领筹后随时可以领取口罩。

  蔡志坚表示,10万只口罩会根据物流到港的时间分批派发。他指出,香港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为小区关怀、慈善公益贡献力量,与香港市民一起防病抗疫、健康生活!

  在武汉疫情爆发后,尚乘集团、尚乘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首批向湖北红十字会捐赠 200 万人民币慈善资金;同时利用在日本、欧洲等国的外派员工组成的搜罗物资战队,在全球范围内搜寻稀缺的医疗物资和供货商资源,支持疏解湖北疫区医疗物资紧缺的困局。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