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原流通股股东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催示公告

2020-0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鉴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长城”、“公司”)已于2020年1月7日起终止上市,山西证券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公司”) 2019年12月23日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股票转让协议书》。山西证券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上刊登了《关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后亦于《证券时报》及《香港商报》刊登了前述公告。根据该公告,原流通股股东可于2020年1月15日开始到山西证券公司和其他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证券营业部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目前,神州长城股份确权和托管工作已经满足有关规定的要求,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票转让,为更好地保障股东利益,现发布催示公告如下:

  一、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对象

  尚未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原流通股股东。

  二、股份确权和托管的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00 ~3:00,节假日除外。

  三、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的地点

  山西证券公司以及其他可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从事经纪业务的主办券商下属营业部。相关主办券商名单及托管单元号如下:

  

 

  四、办理股份确权和托管手续及收费标准请参阅 《关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以及《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事宜进一步说明的公告》。

  五、其它事项

  原股东在办理股份确权和股份托管时,如有疑问可向山西证券公司咨询。

  咨询电话:9557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遇有节假日除外):9∶00—11∶30,13∶00—15∶00。

  六、敬请原股东尽快办理股份确权与托管手续。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