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基金会今起向社会福利机构派送 25 万口罩

2020-0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继捐资 1 亿港元支援武汉医护后,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搜购口罩和防护物资,第一批物资已到港,今日起向 13 个社福机构及 6 间长者院舍派送共 25 万口罩。

  李嘉诚基金会表示,通过这 13 个长期服务香港的社福机构各自制订派发方式,是最快及最有效方法,把口罩送到有迫切需要的社群手中:包括低收入家庭的病人及照顾者、癌症病童及家长、伤健及复康人士、基层人士(清洁工、拾荒者、劏房户、乡郊长者)、独居长者及义工、院舍长者及护理员。

  此外,基金会一直与医管局作出紧密沟通,确保捐赠物资符合规格及适用,本周起从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微生物与免疫学院助购的高规格防护衣及阿联酋赠送的 N95 医疗口罩,将陆续运抵香港,并按医管局统筹向医护前线送上。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