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6天网上认购6.8万套 预估至本月底网上认购或达到15万套

2020-02-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继3天锁定580亿销售赢得“开门红”后,恒大“网上销售”战绩再度刷新。2月19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16-18日网上销售最新成绩单:日均平稳增长7500套。截至18日,恒大网上销售6天累计认购68019套,恒大据此预估,到本月29日网上认购或达到15万套。
  
  成绩单再刷新:日均稳增7500套
  
  恒大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首先对13-15日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她表示,13日至15日网上认购累计47540套。活动前期,员工、老业主响应迅速,积极踊跃认购,13日第一天网上认购23300套;14日第二天认购16500套, 15日趋于平稳认购7740套。
  
  在接下来的16-18日,延续了平稳趋势,意向买家纷纷加入此次“网上购房”,其中2月16日当天网上认购7478套,2月17日7830套,2月18日认购5171套。截至18日,恒房通平台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68019套。按当前每天约7500套的平稳增长趋势估算,到本月29日网上认购将达到15万套。
  
 
  几大营销杀手锏 赋能销售持续增长
  
  众所周知,线上购房并不容易,存在体验、价格、品质等诸多“痛点”需要解决,此前诸多房企“触网”均碰壁。
  
  恒大为何能在线上营销首战告捷后再获佳绩?又是如何将这些痛点一一解决,交出优异的线上卖房成绩单的?
  
  自2月13日起,恒大全面实施网上购房,并于18日启动75折特大优惠,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双重购房保障,还有多重购房优惠让利消费者。
  
  这一系列创新营销杀手锏为购房者打造了安全可靠、价格实惠、服务有保障的购房体验,自然获得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