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目前難料疫情對經濟衝擊 中美貿談將放緩

2020-02-24
来源:橙新闻

   

【新冠肺炎】努欽:目前難料疫情對經濟衝擊 中美貿談將放緩

圖:AFP

  美國財長努欽(Steven Mnuchin)接受財經頻道《CNBC》訪問時表示,暫時無法準確預測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的衝擊,料相關影響將在未來三至四周內明朗化。

  他續指,雖然疫情確診人數相當多,但是死亡率不算特別高,是重要的考量指標之一。

  努欽亦提到,中國政府對疫情的反應已較早前更快,相信中方目前首要工作是防疫,中美兩國次階段貿易談判進程將放緩。他續指,不相信中方在今年1月赴美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時已意識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危險性。

  另外,二十國集團(G20)周日警告指,新冠肺炎疫情傳播迅速,為全球經濟增長帶來嚴重威脅,並同意在疫情影響加劇時採取行動。

【新冠肺炎】努欽:目前難料疫情對經濟衝擊 中美貿談將放緩

  努欽參加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Riyadh)舉行的G20財長會議。圖:AFP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