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很可能推迟一年 欧足联将会索赔2.75亿镑

2020-03-17
来源:直播吧

  【香港商报网讯】据《The Athletic》消息, 欧足联将要求旗下联赛和俱乐部提供2.75亿英镑,并将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以应对新冠病毒的蔓延。

  据悉,欧足联希望欧洲杯推迟12个月,在2021年6月举办,这一计划将在本周二召开的紧急会议上传递给利益相关者,并最终敲定欧洲杯推迟1年。

  与此同时,欧足联旗下成员联盟及俱乐部明确的优先事项是以特定的方式完成剩余的赛季,而不是直接以当前的排名决定冠军归属或者直接取消赛季成绩。

  尽管COVID-19病毒大规模爆发,但是大多数欧洲联赛和俱乐部仍希望在5月份和6月份完成比赛。如若情况不允许,也可以延迟到7月后进行。自动延长6月30日合同到期球员的合约,并引入附加赛系统成为讨论的事项。

  此外,会议还将讨论如何处理本赛季剩余的欧冠和欧联比赛,以及欧洲杯推迟对原定于明年举办的女足欧洲杯的影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