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发声共同抗疫

2020-03-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面对肆虐的疫情,作为世界足球巨星,C罗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声援各地抗击疫情,他说道:

  整个世界都遭受磨难,我们必须给予极度的关注和关心。我不仅是一名球员,也是一个儿子,一位父亲,一个受疫情影响的人类。

  人们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利益,我们都要遵循WHO的建议,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要给那些与病毒抗争的人们送去祝福与支持。我还要声援那些在一线不顾生命危险来帮助拯救他人的医务人员。”

 

  就在C罗发文表示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另一位世界足球巨星梅西也在社交媒体呼吁大家待在家里,负起责任共抗疫情。

梅西呼吁公众宅在家里

梅西呼吁公众宅在家里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对公众发出呼吁:留在家里,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疫情爆发令足坛停摆,梅西和家人一起在家里休假。在社交平台上,梅西发文说:

  “健康必须是第一位的。这是一个非常时刻,你必须遵循医疗机构和政府部门的指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效的对抗疫情。”

  “现在是需要负起责任的时候,留在家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你可以和你的家人一起享受时光,而这可能是你不一定常有的。”

  “一个大大的拥抱,希望我们可以尽快扭转局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