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华:NBA停摆至少30天 也存在直接取消的可能性

2020-03-13
来源:NBA广角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随着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被确诊新冠肺炎后,NBA联盟立刻宣布停摆。今日NBA联盟总裁肖华接受了TNT专访谈到了新冠疫情对于联盟的影响以及联盟重新开赛的形式。
 
 
        “在得知戈贝尔在确诊新冠病毒之后,联盟立刻推迟了比赛,并宣布赛季停摆。之后我们因为鹈鹕国王比赛有一个裁判去接受了检查也取消了那场比赛。”肖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们在过去2-4天会议以及讨论的都围绕着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的安全来进行。根据目前情况,停赛的时间至少30天。”肖华继续说道。
 
        至于什么时候能重新开赛,肖华表示:“现在还太早了、无法判断。”
 
        至于赛季是否有可能直接取消,肖华说道:“当然是有可能,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现在我们只能等待。”
 
        另外,肖华表示:“即使我们比赛停止一个月,或停止是6周,我们也可以重新开始这个赛季,这可以意味着总决赛可能安排在7月或者更晚举行。我只能说认为现在我们直接取消这个赛季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