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主帅感染新冠病毒 一线队全体球员隔离

2020-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阿森纳官方发表声明证实,主教练阿尔特塔感染新冠病毒。
 
  阿森纳声明写道:“阿尔特塔收到了感染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我们的科尔尼训练中心已经关闭。最近和阿尔特塔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将根据政府的卫生准则进行自我隔离。”
 
 
  “隔离的人员包括所有一线队球员,还有教练组成员。另外,部分青训成员出于保险起见也已经进行隔离。我们希望那些和阿尔特塔没有密切接触的人,能在未来几天重返工作岗位。同时,我们将对科尔尼训练基地进行彻底的消毒。”
 
  阿森纳足球主管桑列伊表示:“阿尔特塔和一线队所有球员,职员将得到全力支持,我们希望在医疗条例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快的恢复训练。当然,阿尔特塔恢复健康,是现在的当务之急。”
 
 
阿尔特塔
 
  2月28日,阿森纳在主场和奥林匹亚科斯进行了交手,此后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阿森纳队内不少球员和职员跟其有过接触。
 
        阿尔特塔周二曾带阿森纳集训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在确诊之后,谈到了自己的检测过程和看法。
 
  阿尔特塔表示:“真的很令人失望,我是在感觉不舒服后接受了检查。我希望能在条件允许后尽快地返回到岗位上。”
 
  名记Charles Watt透露,阿尔特塔本周二带领阿森纳进行了训练,本周三他感觉身体不舒服,随后接受了核酸检测。由此来看,阿森纳球员隔离的时间应该是从本周二算起。
 
  该记者还表示,阿尔特塔并没和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奥林匹亚科斯老板有接触。所以阿尔特塔是如何感染病毒的,如今依然还是谜。
 
        阿森纳vs布莱顿比赛延期 整个英超也危险了
 
        英超布莱顿队官方宣布,由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认感染新馆病毒,原定于周末布莱顿vs阿森纳的比赛将延期举行。在阿尔特塔确诊后,英超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未来赛程问题。目前看,英超停摆是不可避免的结果。
 
  英超此前一直坚持正常比赛,但是如今事情已经失控了。英超官方公告表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早些时候宣布,球队主教练阿尔特塔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英超联赛明晨将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未来赛程。”
 
  “在此之前,英超联赛将暂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奥多伊确诊新冠肺炎 全队隔离
 
        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攻击手奥多伊确诊患染新冠病毒,切尔西一线队与该球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将根据政府的健康指导方针进行自我隔离。包括切尔西全体一线队球员,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
 
 
  切尔西声明称,预计没有与奥多伊密切接触的人将在未来几天返回工作岗位。与此同时,切尔西一线队大楼将继续关闭。但其他训练设施、斯坦福桥和其他设施都在正常运转。
 
  奥多伊在周一早上出现了类似于轻度感冒的症状,作为预防措施,奥多伊那时起就没有再出现在训练场上。然而,他今晚的检测呈阳性,他将接受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奥多伊如今的状态很好,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
 
  切尔西将继续遵守政府和公共卫生的指导方针,并将在周五的英超会议上讨论赛程的下一步计划。切尔西祝愿奥多伊早日康复,并期待着他早日回到俱乐部。
 
        五大联赛第二例! 桑普多利亚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中锋加比亚迪尼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在意甲联赛中,加比亚迪尼是第二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第一位确诊患者,是尤文中卫鲁加尼。在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加比亚迪尼曾代表桑普首发出战维罗纳,他踢了60分钟后被换下。
 
        加比亚迪尼出道于亚特兰大青训营,他曾在2012年夏天被尤文收购,但立刻被租给了博洛尼亚。在短短一年的尤文生涯中,加比亚迪尼从未获得过正式比赛出场机会。
 
        去年夏天,加比亚迪尼从英超回归意甲,他从南安普顿转投桑普多利亚,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效力桑普。本赛季迄今为止,加比亚迪尼出场22次打进7球。
 
        德国《图片报》则报道称,德乙球队汉诺威96已经有两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昨天许布斯先被确诊,今天霍恩的检查结果也是阳性。上周六汉诺威96刚刚举行了全队聚餐,而且霍恩还在周末参加了家庭聚会,他哥哥弗洛里安是德丙球队不伦瑞克的理疗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