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聯會派防疫包助清潔工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組織青年義工前往各區垃圾收集站、公廁等向清潔工友派發抗疫包。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組織近40位青年義工,在3月13、14、15日深夜分小組前往各區垃圾收集站、公廁等地向清潔工友派發抗疫包。此批抗疫包物資由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和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聯合捐贈,並由青年義工於3月11日入袋分裝,包括共近5000個口罩、近千份膠手套、酒精搓手液、濕紙巾以及肥皂等,希望為清潔工友提供所需的支援,近500人受惠。

  譚鎮國:凝聚力量傳遞關愛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指出,除垃圾收集站、公廁等地點外,亦會送贈防疫物資予在街頭遇見的工友。選在深夜派發是因為現時社區派發抗疫物資的慈善活動大多在日間,相當部分夜更工友無法受惠,甚至難以在日間排隊購買較為平價的口罩。

  他強調,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清潔工友也是站在抗疫最前線的一群人。他們堅守崗位,盡心盡力維護城市衛生,是無名英雄。他希望是次活動能凝聚青年力量,傳遞關懷關愛,感謝清潔工友們在疫情緊張、抗疫裝備短缺情況下仍冒風險艱辛工作,為市民服務。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李曠怡、徐兆兒,副主席譚智恆、蘇達文、英亮、柴舸洋等率領青年義工們親身參與。大家在派發物資的同時,亦和工友們溝通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和需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