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婦會攜團體為醫護打氣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報

珠海婦女會攜志願團體撐醫護抗疫。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在現時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本港不時出現口罩及清潔用品搶購熱潮,加上不少商家趁機炒賣賺取暴利,令許多長者及低收入人士難以負擔。有見及此,香港珠海婦女會近月都不斷在本港不同地區派發口罩及清潔用品,該會昨日再聯同多個志願團體,合辦「醫護人員打打氣」活動。

  隸屬於香港珠海社團總會的香港珠海婦女會,指前線醫護人員每天日以繼夜堅守崗位對抗疫症,為了答謝他們的專業和無私精神,遂與克里斯蒂亞諾科技有限公司及政府人員協會合辦活動,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以舒解他們的壓力。

  克里斯蒂亞諾科技有限公司為本地一個保健飲料品牌,昨日捐贈500支刺梨果精華原液予香港醫療人員總工會,希望可以增強醫護人員的免疫力;而政府人員協會則會送出500份口罩給前線醫護人員,藉此感謝他們的努力和付出。此前,公司創辦人馮雯熙曾親訪廣西一所醫院,並向醫護人員派發過百支刺梨果精華原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