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霆全队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均呈阴性

2020-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19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在咨询了传染病学专家之后,安排了球员和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接受检测的人员结果均呈阴性。

  雷霆队将继续与队医、公共卫生官员、传染病学专家进行合作, 并专注于社区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考虑到俄克拉荷马州医疗系统所面临的压力,雷霆队并没有使用州内的资源,而是选择替代途径为旗下人员进行检测。

  在北京时间3月12日,雷霆原本将和爵士队进行比赛,但由于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比赛因此被取消,而那场比赛雷霆球员与戈贝尔、米切尔两位确诊病例在赛前都有一定的接触,除此之外,雷霆队还在3月5日与活塞队有过交手,他们队中同样有克里斯蒂安·伍德这个确诊病例。

  除了雷霆外,据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明纳明报道,湖人队也在今日进行了新冠病毒的检测,不过检测目前只对球员进行,且过程较为繁琐,《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指出,湖人队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周五得到检测结果。

  凯尔特人队目前的情况则有些复杂,据悉他们上周末已经接受了病毒的检测,但直到今天检测的结果仍未出炉,这也反应了目前美国方面在检测力度和读取的速度上都存在巨大的压力。

  76人队跟队记者也报道了他们应对新冠肺炎的进展,球队已在当地时间3月16日进行了核算检测,但目前检测的结果也还未出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