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员工会主席:50%的NBA球员将染上新冠病毒

2020-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前NBA球员工会主席米歇尔-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听说有40%-50%的NBA球员都会感染上新冠病毒。

  截至目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NBA球员一共有7人。与此同时,一些NBA球队还在等待检测结果。

  然而据前NBA球员工会主席米歇尔-罗伯茨透露,最终感染上新冠病毒的NBA球员预计将达到40%-50%。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会被检测出阳性。”罗伯茨在采访时说道,“即便我们的检测结果不是阳性,我们也都感染上了病毒。我不想说出具体的名字,但是我肯定知道将会有更多的球员被检测出阳性,还有联盟的工作人员以及我的工作人员。”

  “我听说,NBA将会有40%-50%的人将会呈阳性,无论我们是否接受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多诺万-米切尔和凯文-杜兰特表明他们没有任何症状,但新的冠状病毒试验是阳性的。今天,布鲁克林网对发布了一份声明,呼吁关注对无症状携带者的检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