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曝布冯将与尤文再续一年 42岁仍不服老

2020-03-25
来源:足坛欧美汇

  【香港商报网讯】布冯这位老将在上个赛季回归尤文,与球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尽管其目前已经42岁,但是布冯依旧不服老,他希望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也希望给布冯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新合同。

  布冯是意大利足坛的常青树,但是在2018-2019赛季自由转会到巴黎踢球,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法甲生涯后,布冯重返尤文,成为了什琴斯尼的替补。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布冯为尤文出场7次,而意大利杯与欧冠的比赛中,布冯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帮助球队杀入了欧冠16强,同时也为尤文杀入意大利杯半决赛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尽管布冯年事已高,但是其在球场上的发挥依旧稳定,与什琴斯尼也构建了尤文门将位置的双保险。布冯与尤文的合同本在今年夏天到期,而尤文决定与布冯签订一份续约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同时布冯也渴望继续为斑马军踢球。

  布冯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尤文图斯度过的,2001年的夏天加盟尤文,在2018年的夏天离开,2019年再次回归尤文。在尤文图斯他赢得了9个意甲冠军以及三次欧冠亚军,5个意大利杯冠军和6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近日还在与基耶利尼以及马图伊迪谈续约,这两人外加布冯与尤文续约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