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被报道要加盟湖人 利拉德回应:真笑死了

2020-04-02
来源:NBA广角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今日,美国当地的愚人节,这意味着一些NBA推特账号上将会出现一些五花八门的新闻报道,其中包括一条达米安-利拉德在开拓者过得不开心,已经提出了交易申请,希望能够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推文。

  “根据多个消息源报道,达米安-利拉德对波特兰的管理层并不满意,他正在寻求离开开拓者的机会。湖人队是他首选目的地之一。利拉德希望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并肩作战。”一位账号Lakers UK的湖人粉丝更新推文写道。

  随后利拉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道:“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笑死了!”

  自从在2012选秀大会被开拓者以6号签选中后,利拉德目前为止一直为开拓者效力,他一直强调,希望能够在开拓者赢得总冠军,而不是加盟或者在其他地方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年夏天,利拉德与开拓者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1.9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