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28宗!本港累计确诊890宗

2020-04-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莊海源、馮煒強報道: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下午公布新冠肺炎個案最新數字,本港4月5日新增2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23宗有外游紀錄,至今累計共890宗確診個案。另外,今日新增20人出院,累計206人出院。

  122名同僚屬確診警長密切接觸者

  【又訊】一名駐守西九龍總區的46歲男警長確診新冠肺炎,與之前確診的男警員同隸屬西九龍機動部隊。警方表示,已經向衛生署提供于確診男警長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協助追蹤感染源頭及辨識其他密切接觸者。衛生署經專業評估後,有122名同隊人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他們大部分曾經與確診警員使用警署內的共用設施。警方會繼續與衛生署保持緊密聯系,積極配合署方的檢疫措施,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警方指高度關注事件,已經派員清潔確診男警長居住的紀律部隊宿舍,以及兩名確診人員到訪過的警察建築物。警方強調,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緊急服務不受影響。

[责任编辑:李颖]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