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让英超20强损失超10亿镑!曼联亏最多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4月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盘点了英超20队在休赛期间蒙受的损失排行,许多球队都迎来了天价损失。


  英超停摆,各支球队都遭受到巨大的经济损失,那么损失有多大呢?具体分为三部分,电视转播收入的损失,比赛日收入的损失,商业零售收入的损失,三者相加,就是损失的总额。

  《每日邮报》给出的数据显示,损失最大的是曼联。红魔的转播收入亏损4800万英镑,比赛日收入损失1760万英镑,商业收入损失5080万英镑,总计高达1.164亿英镑!而纵观英超20强,曼联在比赛日和商业方面的损失都是最多的,由此可见,英超13冠豪门拥有超高的球迷基础和巨大的商业价值。

  损失超过1亿的,还有曼城和利物浦。蓝月亮的总额为1.093亿英镑,红军则为1.026亿英镑,他们在转播收入方面的损失是全英超最多,达到5520万英镑,这是因为转播费的分成与联赛排名息息相关。

  英超big6,当然也是损失最惨重的6支球队了:切尔西亏损9100万英镑,热刺损失8300万镑,阿森纳的损失也有7580万英镑。20强里,损失最小的则是诺维奇,为1950万英镑看着不多,但足以引进一名不错的新援了。而英超所有球队在停摆期间的总损失额,高达10.829亿英镑!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损失排行:

  第一位,曼联,1.164亿英镑;作为英超一贯以来的豪门,红魔的营收能力基本上是排在联赛第一位的,而在停摆之后他们也迎来了巨额损失,但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即使迎来了巨额损失,红魔还是坚持给员工发薪水,甚至还给球迷退了季票,种种表现都能够看得出,红魔依然无愧豪门底蕴。

  第二位,曼城,1.093亿英镑;曼市双雄的吸金能力在英超里面是不需要质疑的存在,在受到疫情影响,曼城自然也首当其冲,不过最糟糕的消息远不止如此,最近根据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母亲因为新冠而逝世,这比起损失而来,相信亲人的离去更让瓜帅感到心痛了。

  第三位,利物浦,1.026亿英镑;作为近几个赛季崛起的红军,他们总算是打破了积弱已久的老毛病,最近几年他们成功拿下欧冠、世俱杯、欧洲超级杯冠军,如今距离大满贯就只剩下一个英超冠军,但刚好遇上了新冠疫情,看来他们也的确是命运多舛了。

  第四位,切尔西,9100万英镑;蓝军虽然近几年来式微,但他们依然是英超内的第一梯队,本赛季他们拿下14胜6平9负的战绩,虽然仅以48积分排在榜单第四位,但至少他们的表现要好于曼联、热刺、阿森纳等队了。

  第五位,热刺,8300万英镑;在波切蒂诺因为战绩糟糕离队之后,热刺就选中了心心念念的穆里尼奥,在他的带领之下热刺的表现虽然有所回暖,但他们依然面临很多艰难的问题,比如说头牌凯恩是否会离队,东恩贝莱能否清理走,这都是穆里尼奥要考虑的问题,现在热刺更要考虑的是,如何避免迎来巨额损失。

  第六位,阿森纳,7480万英镑;第4这个数字总是跟阿森纳有着特殊的缘分,不过近几年来阿森纳似乎连前四都已经不保,本赛季排在第9的阿森纳距离第一梯队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远,“幸运的是”,他们凭借着损失重回Big6,而且损失的数字里面也有4字,看来阿森纳跟玄学是彻底分隔不开了。

 

  其余7-20的球队分别是:莱斯特城、伯恩利、狼队、埃弗顿、谢菲联、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水晶宫、南安普顿、布莱顿、沃特福德、阿斯顿维拉、伯恩茅斯、诺维奇,具体名单如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