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衛服務社區齊抗疫

2020-04-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加強個人及環境衛生至為重要。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積極發揮物業管理的前線角色,務求以全方位的貼心措施確保業戶及公共地方的安全,肩負社會責任,齊心抗疫。

  作為抗疫的第一道防線,高衛除了迅速應變,加強日常管理物業的清潔及消毒工作,且早於疫情初期已為前線員工準備足夠的保護裝備如口罩、消毒用品及防護衣等。為使業戶出入安心,高衛旗下管理的物業設施均提供消毒搓手液及量度出入人士體溫服務,阻隔病毒傳播。另一方面,高衛團隊根據衛生署的防疫策略精心製作一套全面的「抗疫小貼士系列」,以多款海報及手機貼圖,圖文並茂地傳遞防疫資訊。此外,旗下滙景花園、港景邨、半山壹號及渣甸山名門等管理物業更設立「防疫資訊站」,安排健康大使向業戶派發消毒液及宣揚防疫資訊,進一步強化社區對於冠狀病毒的認識及應對方法。

  鑒於口罩等抗疫物資持續短缺,高衛除了向業戶派發漂白水外,更向業戶派發實用「防疫包」,物資包括口罩、口罩收納袋、「撳掣神器」、其他消毒用品等。此外,高衛旗下管理項目如嵐山、維港頌和天宇海更引入全新智能售賣機,售賣酒精搓手液及口罩。

  高衛總經理蔡國璋率領一眾管理層拍攝短片,為各員工打氣,他說:「作為社區內的重要一員,高衛會繼續時刻留意疫情最新情況以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希望藉此與社區連成一線,齊心守衛每個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