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委任兩位女執董

2020-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左起:黃少媚 、 鄭志剛、趙慧嫻

  【香港商報網訊】新世界發展(00017)昨日宣佈委任黃少媚及趙慧嫻為執行董事自5月1日起生效。隨著兩名新成員加入,新世界發展董事會的女性成員比例將增至25%,比例為本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中最高,並高於恒指成份股企業的13.61%及內地的9.63%水平。董事會同時亦宣布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由5月1日起,將會改任為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

  鄭志剛表示,十分歡迎兩位女性成員加入董事會,相信憑藉她們在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定能為集團的未來持續發展帶來重大貢獻。淡化職場性別差異及推動女性領導力是全球領先企業的大趨勢,引入更多的女性成員能為上市公司董事會的決策帶來更多元的角度及觀點從而提高決策效率和管治水平。他表示,集團亦會繼續積極在公司內部培育更多女性高級管理人員長遠相當有利企業經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