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獲太平慈善基金捐109萬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

  博愛醫院中醫流動醫療車團隊,為弱勢社群提供便捷的中醫中藥、針灸診療等服務。

  【香港商報網訊】博愛醫院日前獲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旗下中國太平慈善基金會慷慨解囊,捐款109萬港元支持其中醫服務,善款將用作購置及改裝第35部中醫專科流動醫療車,拓展中醫服務。該中醫專科流動醫療車以中醫專病專治為服務重點,幫助更多基層市民及慢性病患者,並提供優質的中醫藥服務。

  增第35部中醫流動醫療車

  博愛醫院現有100個服務單位,遍布港九、新界及離島,服務範圍包括中西醫療、社會及教育服務,每年受惠人次超過100萬,當中共有43個中醫服務單位,服務地點超過150個。該院中醫流動醫療車團隊自2006年成立,以深入社區、點到點的優勢,為弱勢社群提供便捷的中醫中藥、針灸診療等服務,並獲得社會各界、地區居民及團體的支持和肯定。

  博愛醫院庚子年董事局主席簡陳擷霞稱:「博愛醫院已踏入101周年,多年來一直本『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服務社群。今次感謝香港中國太平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捐款港幣109萬元支持,未來定將持續優化博愛中醫服務,拓展中醫流動醫療車車隊,為港九新界各區市民服務。本院亦將繼續以「專病專治」形式為市民作專科化診療,特別針對皮膚濕疹、鼻敏感、肩頸痛、失眠等常見都市病,藉此履行服務社群的承諾,將關愛惠澤有需要人士。」

  博愛醫院將繼續凝聚各界善長、社會賢達,傳揚「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關愛精神;並配合社會不斷發展,積極拓展多元化服務,竭誠為香港市民服務,共建和諧安定社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