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山区云招商推动投资66亿元

2020-04-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4月24日,大连举办第四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海韵大连·品质中山”。通过现场签约和网络签约,10家企业与辖区商务楼宇签订了进驻协议。同时,围绕产业投资、“飞地经济”以及项目合作等载体,活动推动了招商局东北亚开发投资公司、侨商大厦、易虎网都市智造谷、商本大数据楼宇等一批项目签约和落地,计划总投资额约66亿元。

  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92.4万人次网友通过网上直播端口,走访了裕景国际中心、市区“最后的渔港”老虎滩渔人码头、新星国际中心、东港商务区一方金融广场等项目。

  中山区是大连总部机构和楼宇经济集聚区,有总部机构或区域性总部45家,商务楼宇44座,税收超亿元大厦12座。这里也是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是省级金融服务区,拥有各类金融机构和投融资及中介服务机构240多家。

  大连市第四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海韵大连·品质中山”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中山区商务局协办,大连移动中山分公司支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