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亲承将进行核酸检测 球队计划下周回到基地单独训练

2020-0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 北京时间6日晚,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发布个人周记,他在文章中提到西班牙人俱乐部会在当地时间7日安排所有球员去做核酸检测。“如果我们全队都通过了检测,那么下周,球队计划是回到基地开始单独训练。”

  “阿维拉多(主帅)也说他非常迫切地想要重新见到我们,不过考虑实际情况,即使训练也是需要保持一定距离的,关于这个‘社交距离’的规定,连他自己都笑了,说可能要和大家‘遥遥相望’了,或许我倒是可以借此机会教他们中国人的拱手作揖,这可比互相拥抱击掌打招呼安全多了。”武磊这样写道。

  武磊在周记中也提到最近这几周每天都过着循环往复的日子,训练、陪孩子、做家务……“我想大部分国内的朋友也都经历过,尤其是还要看管两个精力旺盛的孩子,一天忙到晚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做,但无论精神上还是体力上都感到无比的疲惫,累到每晚撂倒孩子们,只想瘫坐在沙发上完全“放空”。

  他还表示,西班牙当地在10号以后可能会调低防疫等级,餐厅的户外部分可能恢复30%的营业。不过武磊最期待的是,“理发店可以早日恢复,上周的周记发布后就有很多球迷留言都提到我的头发长了。估计再这么下去,我可能不得不考虑让太太来帮我剪头发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