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为何弃用恒大红星?真实原因曝光,新赛季恐国足中超双线失意

2020-05-07
来源:凤凰网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5月10日,李铁国足将在上海展开新一轮的集训。和以往国足集训名单公布出来一样,这一次,李铁的选人同样遭到了外界的不少质疑。除了曹赟定的落选引起外界的质疑之外,恒大年轻中卫高准翼的落选也让外界颇为不解。


  在上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恒大红星高准翼赫然在列。作为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的主力中后卫,又是本土中后卫中的青年才俊,高准翼的入选应该是无可争议。但是,这一次的国足集训名单中,却再也找不到高准翼的名字。难道李铁对这位昔日麾下弟子失去信任了吗?要知道,2016赛季,李铁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时候,高准翼正是他麾下的爱将。李铁一向喜欢用自己的嫡系爱将,这一次为何会弃用高准翼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并非李铁不信任高准翼,而是因为高准翼的伤反反复复,一直没有好利索。据悉,自从上个赛季末段遭遇左脚脚踝重伤之后,高准翼的伤情就一直反反复复,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完全康复。所以,在国足准备这次集训之前,高准翼主动向主帅李铁反映了一下自己的伤情,李铁由此才做出了不征召高准翼的决定。


  高准翼现在伤情一直反反复复,不仅会影响到他的国脚生涯,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他新赛季在恒大的命运。考虑到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预计2020赛季的中超不久之后就将开启。如果高准翼的伤一直得不到痊愈,他可能就要在新赛季让出他的主力中后卫位置。在中后卫位置上,恒大人员储备非常充足,布朗宁、朴志洙、梅方、刘奕鸣这些球员都是正牌的中后卫,而且一个个实力不俗。一旦高准翼迟迟无法得到康复,他就只能给这些竞争队友让位了。


  如果高准翼真的因为伤病导致国足、俱乐部双线失意,也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一件事。上个赛季,高准翼在恒大得到了卡纳瓦罗充分的信任,他凭借其稳定的表现,甚至直接挤走了恒大功勋铁卫冯潇霆。如今,正是他扬名立万的好时候,如果真的因为伤病导致他国足、俱乐部双线失意,也不免令人唏嘘。但愿高准翼能尽快满血回归。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