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击剑手称在武汉感染病毒,队友怒怼!我们同寝室我咋不知道

2020-05-08
来源:凤凰网

  法国女子现代五项运动员曝光,自己在去年10月底的武汉军运会上感染新冠病毒,后被法国国防部辟谣。



  意大利也有军运会运动员“凑热闹”,37岁男子花剑手塔利亚里奥尔说:“在武汉感觉很糟糕,职业生涯从未如此糟糕。一周后不停咳嗽,发烧。我和很多队友都生病了,包括我的室友阿斯普罗蒙特。当时有人开始戴口罩,我没当回事,我来过中国(参加过2008北京奥运会),知道中国人有戴口罩的习惯。但医疗室的阿司匹林短缺,我觉得很奇怪。”


  塔利亚里奥尔莫名其妙的说法:从未感觉这么差

  马上,他的队友、提到的瓦莱里奥·阿斯普罗蒙特进行了反击和质问:“我没事啊,都很好!你怎么能说我也生病了?长途飞行后抵达武汉,因为疲劳和时差我睡了很长时间,但这是正常的。我没有流感症状,没有发烧,没有咳嗽。我和塔利亚里奥尔在同一个房间,我不明白为什么事情过去好几个月了他还拿出来说,想表达什么,我对此深感遗憾。”


  阿斯普罗蒙特继续:“我们在干净整洁的营地里待了11天,我总是在军运村的食堂吃饭,一切都很正常。回国后,我本人、所有身边人也都很好,我知道新冠病毒的潜伏期是5到15天,不会立即出现症状,可那之后我也没问题。这段居家隔离时间,我和儿子一起做体操锻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