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破壞母親節

2020-05-12
来源:香港商報

  文 | 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 高松傑

  母親節不再溫馨,先有黃絲深水埗區議員和職工盟發起「和你飲茶」,圖闖美孚富臨皇宮酒樓透過一人一張枱淨飲茶搞事而打開序幕;之後下午再有大批黃絲黑暴人士響應網上號召,分別在多區商場包括太古、尖沙咀、屯門、荃灣及沙田聚集;入夜後又在旺角聚集,到西洋菜街及朗豪坊一帶搞事。他們以暴力、滋擾的手段破壞孝子孝女與母親共聚天倫的美好時光。

  筆者對此等惡行十分反感和憤怒,下月的父親節黑暴更大可能會以更激進的方式再賀全港爸爸,面對如此得寸進尺,步步進迫的惡行,我們普通市民可以再忍受嗎?

  母親節本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設立的節日,為人子女應在這日盡孝道陪伴媽媽,筆者明白修例風波令不少家庭因政見各異而出現裂痕,但黃藍是政見,親情是親情,家庭關係非常寶貴,是無價的。政治上手足會因為利益而出賣你,但媽媽不會因任何政見利益而傷害你。政棍叫人去衝,自己去縮,修例風波至今約8000人被捕,為了收取政治紅利已犧牲了很多青年人,當中四成是學生,共1365人被起訴、15人被判監。如今母親節還要自私自利煽動年輕人犯罪,要他們的媽媽擔驚受怕嗎?要以暴力手段「攬炒」全港家庭的母親節嗎?這實在是人神共憤!

  「勢不可去盡,話不可說盡,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筆者相信很多市民早已受夠,必會群起發聲,向黑暴說不,也會用世界上最文明的手段,在選舉日利用選票踢走破壞議會秩序、搗亂香港以及不惜犧牲年輕人來收取政治紅利的反對派政棍。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