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以國家展團方式參加中國航展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9日在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舉行第二場簽約活動。記者獲悉,墨西哥航展將聯合墨西哥國防部、墨西哥貿易促進局、墨西哥航空業協會等多家單位,首次以國家展團形式,組織優質的墨西哥航空航天企業前來參展。

  第十三屆中國航展將於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航展館舉行。截至目前,已有近500家海內外知名航空航天企業確定參展,室內展覽面積達10萬平方米,已完成室內展覽面積總體規劃的95%以上。

  據介紹,墨西哥國際航展是由墨西哥國防部主辦、逢單年舉辦的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2016年第十一屆中國航展上,墨西哥國際航展與中國航展首次「牽手」合作。

  當天,中國航展還分別與中國電信簽訂了通訊服務協議,與澳門南光國際會議展覽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與泰科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簽訂了參展協議。本次簽約後,中國航展又添「大咖級」展商、服務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