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顿曝特朗普有「棄子」名單 台灣居前列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美國前國安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陸續爆出猛料。博尔顿在书中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2019年)11月背弃叙利亚库尔德人後,外界猜测他下一个可能背弃的对象,而台湾在这张遭背弃清单中名列前茅。

  博爾頓在書中寫道:「我離開白宮後,當特朗普背棄敘利亞庫德族時,有人猜測他接下來可能背棄誰。台灣在這張遭背棄清單中名列前茅,而只要特朗普還是總統,這種情況就可能繼續維持,這並不是一種令人高興的前景。」

  博尔顿还说,台湾非常希望与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议」,但博尔顿认为此协议对美国完全没有好处。

  另據BBC早前報道,書中還提到特朗普將兩岸進行對比:特朗普用手指指向他鋼筆的一頭稱「這是台灣」,又再指向白宮橢圓辦公室中歷任總統使用的辦公桌「堅毅桌」,稱「這是中國」。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