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金融公司擴大香港辦公空間

2020-06-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儘管有外國企業考慮縮減在港規模,但中資金融公司正在香港增加辦公空間,加入阿里巴巴(09988)和其他中國內地公司在香港寫字樓市場上擴張的步伐。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招銀國際金融、中國民生銀行(01988)和東方金融控股過去三個月均在中環擴大了各自的辦公空間。

  知情人士稱,招商銀行(03968)子公司招銀國際本月在冠君大廈租賃了另外一層樓,面積約為1.7萬平方呎;民生銀行上個月簽署了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約1.2萬平方呎辦公空間的租約;東方證券的香港子公司東方金融控股4月份在皇后大道中100號增加1.3萬平方呎的辦公空間。

  招銀國際、民生銀行和東方金融控股的發言人均不予置評。

  外電早前亦報道稱,抖音(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及阿里巴巴已簽定租約,字節跳動簽定3年租約,租用九倉置業(01997)旗下銅鑼灣時代廣場寫字樓逾3000方呎樓面。阿里巴巴亦簽署新合同,新近增加租用時代廣場約1.7萬呎面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