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第一股盤前漲近10% 再深耕中國市場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盤前漲近10%。

  以植物為原料的人造肉公司 Beyond Meat昨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達成協議,將于阿里巴巴在中國的零售店出售自家的植物肉「Beyond Burgers」。

  本週末起消費者將可在上海 50 家盒馬鮮生連鎖超市購買到 Beyond Meat 的植物漢堡肉,這將是 Beyond Meat 產品首次進軍中國超市,接著 9 月之前也將供貨給北京和杭州的 48 家盒馬鮮生。盒馬鮮生的行動 app 也可下單購買 Beyond Meat 的植物漢堡肉。

  今年 4 月 Beyond Meat 首次登陸中國,供貨給當地星巴克 (SBUX-US)、百勝中國的 KFC、Taco Bell 和 Pizza Hut 等。

  Beyond Meat 近期已宣布與中國進口食品分銷商 Sinodis 簽訂分銷協議,透過 Sinodis 旗下 4500 多家批發商擴大市場影響力,股價應聲飆漲。

  週二 Beyond Meat 上漲 1.9% 至 133.98 美元,今年迄今漲幅達 79%,遠優於同期大盤表現。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