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新股上場港股續旺

2020-07-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承接上周股王騰訊控股(700)及港交所(388)創出新高、恒生指數一周累計上漲了3.35%。上周五港股美國預託證券普遍上升,展望今日港股有望高開,值得留意本周港股將有多隻新股上市,除了周四以外,每日都有新股上市,周五更有虎視傳媒(1163)、歐康維視生物(1477)、正榮服務(6958)、思摩爾國際(6969)、永泰生物(6978)、綠城管理(9979)、中國蜀塔(8623)、宏力醫療(9906)多隻新股上市,新股市場熱爆。

  第一上海證券指出,上周四A股進一步走強,並且較預期來得要好要強,是港股又再彈升的原因。在A股、港股市場聯動下,市場氣氛出現了新一輪的刺激提振,資金參與積極性也提升了,港股成交量在上周四增加至逾1700億元,是一個月來的最大單日成交量。目前港股又再彈高,但對於其處於階段性偏高水平的情況未改,全球疫情有再次爆發的象、地緣政治風險升溫、企業業績受壓下調、以及愈迫近美國總統選舉前的不確定性,相信都是構成港股出現高位回壓的潛在因素。

  駿達資產管理投資策略總監熊麗萍表示,上個禮拜A股突破完3000點,再突破3100點,以往港股只有美股因素,現在多了A股因素,所以帶好港股發展,相信本周市場依然偏好,市場會繼續追捧新經濟股,如果一些傳統股當中,可能只有券商股比較值得跟,整體而言,恒指在本周有機會在24800至25800點浮動,不過本周內地也有一些經濟數據會公布,需及時留意市場反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