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英國失業率近8% 港人移居英國又能做什麼?

2020-07-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央視客戶端發表文章指,英國提供以BNO入籍英國的安排的確吸引,特別是因其沒有申請人上限,但是香港人到英國後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央視亦再引用英國國家統計局的統計指出:英國在4月份的失業人數已增加至85.6萬人,而總計更達至210萬人,而且這是1971年以來最多增長的一次。而更有勞動力市場專家預測,英國在未來幾個月失業率至少雙倍地增加接近至8%。

  《衛報》5月19日文章,英國失業率將如火箭般攀升

  央視在文中更表示,若不是英國政府實施補貼工資計劃,否則至少還有800萬個工作崗位會減少,而且失業率更會升至約20%。

  文章指, 英國汽車制造和貿易協會曾發出警告,指汽車業約有16.7%的工作崗位因疫情面臨被削減的風險。英國最大的航空公司從3月底開始已經暫停所有航班了,大約有1/3員工、4500個工作崗位可能被裁員,包括727名飛行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