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魯克確診新冠病毒

2020-07-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NBA火箭球星威斯布魯克周一宣佈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於社交網絡發放這個消息:「我在跟隨火箭出發去奧蘭多前,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我現時身體沒有不妥,正在隔離,期待在康復後匯合隊友。」

  這名2017年NBA常規賽MVP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祝福,亦不忘呼籲大眾:「保持安全,戴上口罩!」

  NBA將於7月30日在奧蘭多迪士尼閉門重啟,所有22支參戰球隊都已經到達當地,各職球員需要先作隔離。火箭大軍已少了威斯布魯克,更有前鋒卡保路(Bruno Caboclo)打破規則離開房間,需要延長隔離期。

  火箭以40勝24負排在西岸第6位,已經肯定可以殺入季後賽。

  從NBA停擺至今,聯盟中已經有多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按照原計劃,NBA將於美國當地時間7月30日(本港時間31日)在奧蘭多的迪士尼複賽。此前,所有參加複賽的22支球隊已經在複賽地集結,這無疑給NBA的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

  根據聯盟規定,威斯布魯克只有在自我隔離期間無症狀,並在至少相隔24小時的兩次新冠檢測結果要呈陰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