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再告别1位故人!75岁传奇离世,住院时确诊新冠

2020-06-2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11点,塞尔维亚足协官方发布讣告,前南斯拉夫名宿、塞黑国家队主帅佩特科维奇离世,享年75岁。


  据悉,佩特科维奇于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在贝尔格莱德去世。几天前,佩特科维奇的体内溃疡破裂同时引起并发症,在住院后又不幸在核酸检测中呈现阳性。最终,这位老人没能战胜病魔。


  作为前南斯拉夫的传奇球员,佩特科维奇曾参加过1968年欧锦赛和1974年世界杯,并以主力身份获得了欧锦赛亚军。退役后,佩特科维奇从老东家OFK贝尔格莱德开始教练生涯。在丰富的执教经历中,他还曾担任过上海申花和四川冠城的主帅。2001年,佩特科维奇来到中国,执教上海申花,并于2001年12月离开。此外,佩特科维奇也曾执掌过塞尔维亚与黑山国家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