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接班人即将浮出水面!中国女排主帅有四个候选人

2020-07-14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是郎平,郎平上周在采访中说明:

  本来说好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我退休,东京奥运会现在推后1年了,2021年之后我退休的计划没有改变。


  球迷十分惋惜:

  1)郎平61时到时候,也该退休了#郎平#

  2)2022年的女排世锦赛冠军一直是女排姑娘想要的,朱婷和郎平都没有拿到过,多么希望郎平带队打完世锦赛啊

  郎平主教练的接班人有4个人:

  1)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古德蒂,这是郎平的好朋友,朱婷在国外的恩师。


  朱婷在土耳其三年,古德蒂从未让朱婷受伤,战术偷偷学习郎平,对中国也很了解,如果请洋教练,肯定是古德蒂

  2)女排国家队助理教练赖亚文。

  赖亚文十分了解朱婷、张常宁、李盈莹等人,接手国家队主教练职位的话,将是顺理成章

  3)安家杰,山东女排主教练,一直是郎平的助理教练

  近年来,很多比赛都是安家杰代表郎平指挥的,如果安家杰转正的话,大家不要惊讶。

  4)一个陌生的名字,名帅李铁鸣,2014年之后,李铁鸣修炼执教技术,攻读博士学位,组建了中山大学女排队,绝对要重新出山了啊,身体很好


  毕竟当年郎平回国之后,到恒大女排执教,李铁鸣也跟随着郎平加盟恒大,郎平交给李铁鸣的话,很放心。

  球迷对这四人都议论纷纷:

  李铁鸣精通中日英三国语言,有优势。

  期待古德蒂,哈哈,朱婷很喜欢他。


  安家杰驾驭不了中国女排,杨方旭的禁药事件,还未结束呢

  谈到接郎平班的不可能是李铁鸣!安家杰的概率大!以前都提到蔡斌和王宝泉来接替郎平执教国家队教练!根本不可能!更谈不上‘’接班‘’两个字!要知道他(她)们三个(郎平、蔡斌、王宝泉)在执教水平上都是不分上下

  楼上的开什么玩笑?只有袁伟民和陈忠和可以说与郎平不相上下好不好?什么时候轮到蔡斌、王宝泉?


  论能力和临场指挥,郎平完虐王宝泉和蔡斌,很简单的例子,里约奥运会好几次就是郎平临场的运筹帷幄才得以获得冠军,要是王宝泉和蔡斌,早在四分之一打巴西个就被0:3零封出局了。

  安佳杰最棒是最好的接班人,得到了郎平的真传,带队打败了意大利,土耳其 ,永远支持安佳杰接班。

  李铁鸣教练应竞选中国排联主席,恒大有钱,看好恒大。


  其实陈忠和的水平足够,可惜年龄不行了,比郎平主教练还大啊,也退休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