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彪宣布參選立法會 出戰九龍東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工聯會鄧家彪率領5人團隊,今日(20日)宣布正式報名參選2020年立法會九龍東區選舉,并獲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及「嫻姐」陳婉嫻陪同打氣,

记者馮瀚文攝

  鄧家彪表示,工聯會於九龍東紮根多年,現任議員黃國健一直努力服務地區,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接棒,秉承工聯會一貫的理念及服務態度,為九龍東市民提供服務。他说,黑暴及新冠肺炎嚴重影響九龍東居民生活,呼籲大家站出來投票,支持建設力量,不要被反對派騎劫議會,否則只會民不聊生。

记者馮瀚文攝

  他指,香港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脆弱,如果再「攬炒」,香港將落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呼籲市民愛護家園,以建設代替破壞,以改革取代攬炒,選擇支持以勞工權益、基層市民生計為優先的工聯會團隊。

记者馮瀚文攝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工聯會早前全票通過支持鄧家彪團隊參選。他指,鄧家彪在勞工事務上十分盡力打拼,為打工仔爭取權益。他称,暴亂及疫情衝擊,令社會問題顯現,工聯會希望透過今次參選,能推動政府在經濟、政治、民生等方面一連串的變革,期望鄧家彪團隊未來能在議會發揮作用。

  另外,民建聯黎榮浩今早亦到黃大仙報名參加九龍東地區直選。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