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報名參加九龍西地方直選

2020-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正式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地方直選,三人均競逐連任。

陳凱欣、梁美芬、鄭泳舜報名參選立法會(馮瀚文攝)

  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今早一同到九龍城政府合署報名參選立法選舉。三人在政府合署外高叫口號「九西争三席、建制一齊贏、香港保安寧」。

  梁美芬表示,這次3人一同報名參選象徵建制派大團結,對抗攬炒、對抗黑暴,她指,反對派「35+」揚言否決財政預算案、癱瘓政府,將再次令香港陷入危難中,她形容是次選舉是場「硬仗」,九西要3席全贏香港才能回復安寧。

 

        梁美芬

  鄭泳舜稱,過去一年黑暴對社會肆意破壞,無數店舖被毁,社會需要建制力量,為香港找出路,讓民生、經濟有所發展。

鄭泳舜

        陳凱欣表示,疫情嚴峻令今年選舉更為艱難,而在泛政治氣氛下,注重民生議題的建制派更為困難,呼籲市民踴躍支持建制力量,贏得一席得一席,她稱,社會要回復安寧,香港才能重新出發。

陳凱欣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