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評】創指跌4.31%失守2700 券商板塊領跌

2020-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三大指數低開低走,滬指失守3300點關口,跌超2%,創業板指跌逾4%,跌破2700,深證成指跌幅擴大至3%。截至午間收盤:滬指跌2.25%,報3250.37點;深證成指跌3.45%,報13190.23點;創業板指數跌4.31%,報2678.89點。

  板塊方面:無人機、軍工、有色黃金、種植業、北斗導航等少數板塊漲幅居前,游戲、券商、餐飲服務、白酒等板塊跌幅居前。截止11:30,北向資金流出加速,淨流出爲118.34億元,滬股通淨流出60.67億元,深股通淨流出57.67億元。

  盤面上,多數板塊下跌,休閑服務領跌,醫藥生物、食品飲料、家用電器等跌幅居前;僅國防軍工板塊逆市飄紅。題材概念方面,中船系、無人機、航空發動機等概念漲幅居前;芬太尼、白酒、免稅店等概念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針對美方要求中方關閉駐休斯敦總領館,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7月23日表示,美方稱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從事與身份不符的活動,這完全是惡意誣衊。此舉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違反中美領事條約有關規定,嚴重破壞中美關係,這是在拆中美兩國人民友好的橋梁

  人民銀行7月24日公告稱,目前銀行體系流動性總量處于合理充裕水平,今日不開展逆回購操作。

  7月23日,財政部公布2020年1-6月國有企業經濟運行情况。據統計,6月國有企業營業總收入、利潤總額年內首次實現月度同比增長,1-6月主要經濟效益指標同比降幅進一步收窄,經濟運行回升態勢進一步鞏固。

  有證券機構認爲,上半年受疫情衝擊,資産質量承壓,叠加金融系統讓利壓力大,預計上市銀行中報業績或明顯承壓,可靜待中報落地後布局。低估值與經濟反彈共振,支撑銀行板塊估值合理修復。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