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航空公司申請成為香港第五間客運航空公司

2020-08-1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报网讯】消息指,新成立的大湾区航空公司正申请成为香港第五间客运航空公司,该公司於上月向民航处提交航空营运人许可证申请。

          报道引述业内知情人士称,该航空公司正在考虑以低成本模式运营中国,东南亚和东北亚之间的航班。报道指,东海公务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有「深圳李嘉诚」之称的黄楚标是合营公司背後的关键人物。另据本地传媒报道指,曾在国泰  (0293)  、港龙、机管局、国航  (0753)  任职的许汉忠亦会帮助塑造新航空公司。黄楚标目前亦拥有以深圳为基地的东海航空,而上月报道指,黄楚标未落实成立「紫荆航空」但正在构思。报道引述中文大学航空政策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主任罗祥国指,预计新航空公司由成立至营运,需要两年时间取得相关批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